中影影城北京永旺店5周年店庆精彩纷呈

2014年10月22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中影国际影城北京永旺店是北京昌平地区最早开业的多厅影城之一,共设有17个影厅,能容纳2300余位观众同时入场,独有集成了杜比全景声技术的中国巨幕厅。

  影城自2013年11月开业以来,一直执行亲民的票价政策,为京城观众提供优质的电影放映服务,值此一周年店庆之际,影城特推出一系列惠民活动。

  活动一:店庆大抽奖,赢2015年全年免费观影卡

  11月1日-30日,将票根投入大堂指定抽奖箱并留下真实联系方式,12月1日抽出一二三等奖并公示。获奖用户凭免费观影卡可在2015年全年/1月每天任意观影一场。

  一等奖     1名       2015年全年免费观影卡

  二等奖     5名       2015年1月全月免费观影卡

  三等奖   50名电影票1张

  活动二:店庆日欢乐Party,活动多多等你来

  生日与店庆日相同的顾客可以免费观影一场,仅限本人店庆日当天观影。免费观影顾客需在影城会员区登记后方可选座观影,如遇满场或其他特殊情况请改签下一场。

  店庆日(11月6日)18:00-20:00,凭当日在影院卖品部消费满30元的消费小票参与拼图游戏,每队1-2人,同时进行三队,3分钟将拼图完成拼好的队伍可获得免费观影券2张,没有完成拼图的队伍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活动三:寻找老票根

  集齐09、10、11、12、13、14年票根

  奖6张免费影票(限前10位)

  集齐10、11、12、13、14年票根

  奖3张免费影票(限前10位)

  集齐11、12、13、14年票根

  奖2张免费影票(限前10位)

  集齐12、13、14年票根

  奖1张免费影票(限前10位)

  据悉,从10月20日起转发影城店庆活动微博或和店内任意店庆展板/展架合影并在微博上@中影国际影城北京永旺店,都有机会得到影城送出的后产品礼包,内含多种精美礼品。幸运用户名单于11月1日、11月15、12月1日分批公布。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中影影城永旺店中影永旺店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