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谈子吸毒自认不称职:别再伤林凤娇

2014年10月23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房祖名 成龙房祖名
成龙范冰冰合影 成龙范冰冰合影
成龙现身 成龙现身

  新浪娱乐讯 成龙[微博]自儿子房祖名卷入吸毒案后,今天(23)首度在北京各大媒体前公开亮相,并向媒体喊话,“我希望媒体证实消息再报导,不要报导不实消息,我承受得了这些,但求你们不要伤害小房子的妈妈(林凤娇),我求求你们,希望以后做个称职的父亲。”

  由成龙主演的电影《绝地逃亡》今天在北京举办宣传活动,成龙身形日渐消瘦,对于儿子近况,他称:“我得到的消息与你们一模一样。”并恳请媒体不要乱写,“你们为了吸引眼球登一些消息,我承受不了。求你们不要再伤害其他人,尤其是小房子(房祖名)的妈妈,求求你们了,不要写一些想象不是新闻的新闻”。

  对于儿子房祖名吸毒案,成龙还说,“过去我是一位不称职的父亲,希望以后做个称职的父亲。”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成龙房祖名林凤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