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手阿姨!55岁倪萍被误认65岁斯琴高娃

2014年10月23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倪萍被误认为斯琴高娃 倪萍被误认为斯琴高娃
粉丝将倪萍认作鞠萍 粉丝将倪萍认作鞠萍

  新浪娱乐讯 继10月5号被认错成鞠萍之后,昨日(22日),倪萍[微博]又发微博讲述她在机场被人错认称斯琴高娃的趣事:“从机场出来,一个小伙子让我签名,‘老师,我特喜欢你演的《大宅门》。’我笑了:‘孩子你认错了。’‘没,你最近主持的《等着我》很感人!’我刚写下倪,小伙子又说话了,‘老师,你是蒙古族吧?报纸上说你是草原上长大的!’我又笑了,还是签下了倪萍。小伙子高兴地接过签名,‘谢谢高娃老师!’”短短不到140个字,却将这件糗事讲述的跌宕起伏有悬念,网友赞文字功力实在强。

  同时,也有网友来调侃:“这小伙子一定是太激动了!语无伦次了!”“高娃老师,我看过您主持的《七巧板》!”“小伙子没问老师,您签错了吧。”“阿姨您真是段子手啊!”(实习生江轩/文)

文章关键词: 斯琴高娃倪萍误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