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性感女王证曝光 演技突破被虐无悔

2014年10月28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悲伤女王陈乔恩 悲伤女王陈乔恩

  新浪娱乐讯 有陈乔恩[微博]突破演出的电影《我是女王》进军贺岁档,该电影由伊能静[微博]首次执导并出演,将于12月12日上映。影片集合中韩著名艺人宋慧乔、陈乔恩、邬君梅[微博]、伊能静组成四大女王,窦骁[微博]、杨祐宁、姜武[微博]、郑元畅[微博]、秦昊[微博]组成五大男仆,四女五男全力演绎角色人物,共同上演爱情好戏。今日,片方为表彰陈乔恩此次突破尺度的演出,特意颁发一组女王证,女王证中陈乔恩的性感造型更贴合角色在片中“被小三”、“被虐”的戏码,全新气质搭配成熟演技,获得全新自我。

  陈乔恩性感演出首曝光 突破过往塑新形象

  电影《我是女王》为陈乔恩定制的女王证中,首次曝光一组陈乔恩本人系列剧照。片中她改变以往清纯可爱的形象,以全新的性感形象示人。本次发布的剧照中既 有陈乔恩露出修长大腿,身穿黑色礼服坐在马路旁的落寞;也有在夜店的沙发上,露出无助神情的孤独;同时搭配许多华美场景,陈乔恩还以高级定制的粉色和黄色 无肩短裙亮相,尽展女王小性感,彻底改变过往的风格。

  对于《我是女王》中全新的演出,陈乔恩表示:“这和我过去的演出有很大的不同,片中的凯蒂很冲动,她敢爱敢恨,她是三个女生里面最敢爱最敢恨的,她毫不隐藏自己的爱,反而这样的角色是特别难演的,她的外表虽然很大胆,其实内心脆弱,想方设法、用尽极致对别人付出。通过凯蒂,我突破了过往,尝试了学习成为另外一种女孩子。”

  陈乔恩享受“被虐”到极致 获“女王证”懂得自怜

  虽然在《我是女王》中以多套性感装束亮相,陈乔恩在戏中却是一个“被小三”的角色。她所饰演的凯蒂在和杨祐宁的爱情中几乎是无条件、犯贱式地付出,这样的角色处于情感的边缘地带,在都市爱情中必定遭受到感情的挫折。在片中无数次“被虐”出演的陈乔恩透露:“这样的爱情已经爱到极致,这场戏也是拍的我遍体鳞伤,筋疲力尽,虽然虐到我极尽崩溃,但是,我还蛮享受的,就是乐在其中。”

  据悉在《我是女王》中,凯蒂这一角色经历了爱情的“九死一生”后终于找到感情的出路。现实中的陈乔恩在诠释了如此耗费精力的角色后,全组也特意为其的精彩演出,制作了一组女王证,而成功加冕女王的陈乔恩也对感情获得全新感受,她表示:“我觉得现在的女生,你一定要懂得爱自己,不管是照顾好身体,照顾好皮肤,照顾好你的工作,当你开始懂得爱自己的时候,才可以去爱你的生活,爱你身边的人。”

  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由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海宁静观祺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红星美凯龙投资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麦锡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悠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诺丁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盛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12月12日全面公映,《我是女王》完美演绎都市人物,女王男仆,要爱要爱。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陈乔恩女王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