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与酷玩主唱男友分手 已交往4个月

2014年10月28日03: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劳伦斯与马丁被曝已经分手 劳伦斯与马丁被曝已经分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詹尼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与男友--酷玩乐队(Coldplay)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已经分手,二人维持了四个月的情侣关系后分道扬镳。

  据E! News报道,24岁的劳伦斯与37岁的马丁在今年6月开始交往,当时他们都是单身,而且都是刚结束了一段很长的恋情。一个月前,詹尼佛和马丁被拍到一起现身音乐节,詹尼佛还为主唱男友助阵。不知二人突然分手原因几何,是否与前一阵传的沸沸扬扬的艳照门事件有关也不得而知。(二丫/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酷玩劳伦斯马丁艳照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