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与孙俪蜡像合影 娘娘大气回应:免礼

2014年10月27日23: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康永与孙俪蜡像合影 蔡康永与孙俪蜡像合影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13点32分,台湾知名主持人蔡康永[微博]通过微博上传一张和孙俪饰演甄嬛的蜡像合影,并笑言自己是“晋见小主。”照片中,蔡康永一身黑衣,双手放在裤兜,和孙俪饰演的甄嬛蜡像开心合影,但孙俪蜡像似乎被蔡康永挤得有点变形,看上去感觉很不协调。随后,在同一天的20点31分,孙俪转发此微博,并以娘娘的口气大气回应,称:“免礼!”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其中就有网友调侃称:“这个蜡像,闹饥荒版本。”更有网友建议称:“想看孙俪上康熙。”(我是弥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蔡康永孙俪蜡像娘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