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否认黑刘诗诗:不会自黑博票房

2014年10月28日12: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夜前的五分钟》海报 《深夜前的五分钟》海报

  点击查看《深夜前的五分钟》全国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刘诗诗[微博]、三浦春马[微博]主演的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上周末在中国内地公映,该片上映四天票房仅1000万,而不少该片的影评、评论中都出现了倒刘诗诗的言论,称刘诗诗演技差,是票房毒药。对此制片人发声明力挺刘诗诗。不过不少刘诗诗的粉丝认为这种黑刘诗诗的言论是水军所为,疑为片方为电影炒作黑刘诗诗。对此该片片方美讯总经理助理姚先生否认称水军是网友臆想出来的,并不存在,不会以黑演员的方式来提升票房。

  网络出现大批黑刘诗诗影评被疑炒作

  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于10月23日在内地上映,据不完全统计,《深夜前的五分钟》上映四天的票房不过千万。这样的票房成绩让不少评论将问题归咎于刘诗诗。在影片中刘诗诗一人分饰两角,分别为若蓝、如玫。对此有观众对这样的设计和刘诗诗的演技提出质疑称:“表情变化不够明显”、“扮演的两个角色让人傻傻分不清”。昨日该片制片人发表声明力挺刘诗诗称网络上关于这部影片的短评批评,百分之九十是他们对刘诗诗小姐表演方式的肆意辱骂,甚至将她称作为‘票房毒药’。制片人称这些言辞全部都是既无理又可笑的。还检讨称:“是我们宣发没有做好,跟刘诗诗无关。”

  《深夜前的五分钟》大量对刘诗诗的差评,也引来了刘诗诗粉丝的质疑这是片方的炒作,称好不好看看了就知道,很多人都在夸刘诗诗演的不错,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黑言论,黑刘诗诗的幕后黑手是谁?

  片方否认:不会自黑博票房

  为此新浪娱乐连线了片方美讯总经理助理姚先生,首先对于刘诗诗影响票房的质疑,姚先生表示票房是一种市场行为,是由市场来判断的,与刘诗诗无关,她是一个很努力敬业的人。

  而针对黑刘诗诗是否为一种影片宣传手段,对方则否认称网络水军是网友们臆想出来的,是不存在的,票务网站有自动监测水军过滤,不是一种宣传手段,不会自黑或者是黑演员来博取观众关注,提升票房。而截止发稿前刘诗诗的经纪人未有接电话,也未有回复短信。(辛佳 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Za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票房否认炒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