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将主持卫视新闻 称无暇玩微博

2014年10月28日22: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崔永元(资料图) 崔永元(资料图)

  中新网10月28日电 崔永元28日晚在微博上转发媒体报道,确认将主持东方卫视的一档“别具个人风格的新闻节目《东方风云汇》”。

  28日晚,东方早报发布微博称,2015年1月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21:15,东方卫视将播出一档由崔永元主持、别具个人风格的新闻节目《东方风云汇》。崔永元介绍,《东方风云汇》更像是一档“新闻解读”类型的节目,会有“自己的解读风格”,“做大家看得懂的新闻”。

  随后,崔永元转发该微博确认将主持该节目,并表示,“做节目耗费体力和精力,恐怕没什么时间玩微博了”。

文章关键词: 崔永元卫视新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