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曾志伟等聚会 梁朝伟依偎友人肩头

2014年10月28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朝伟、杜德伟、钟镇涛、曾志伟、陈国熹等好友相聚 梁朝伟、杜德伟、钟镇涛、曾志伟、陈国熹等好友相聚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下午,钟镇涛在微博上晒出与梁朝伟、曾志伟、杜德伟等好友的合照,称“从加拿大回来,时差还没搅定,第一时间以大闸蟹会友,争取开心相聚!”照片中,钟镇涛、曾志伟、梁朝伟、杜德伟、陈国熹等好友紧紧的靠在一起,笑的非常开心,曾志伟还依偎在钟镇涛的怀中,梁朝伟则斜着头娇羞的靠在好友肩上,难掩相聚的喜悦之情。

  网友纷纷回复:“看到我伟哥的笑容,也是醉了!”“老男神们好快乐。”“B哥威武,老虎梁又笑cry啦。”“当年的七擒七纵七色狼。”(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梁朝伟钟镇涛曾志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