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电影院》定制百座恐怖主题影院

2014年10月28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布置有恐怖道具的影厅一角 布置有恐怖道具的影厅一角
休息大厅门头 休息大厅门头
悬浮广告牌 悬浮广告牌
影院通道门头 影院通道门头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实景体验式惊悚片《恐怖电影院》将于本周四(10月30日)在全国公映。影片由惊悚大师牛朝阳担任监制、80后新锐导演袁杰执导拍摄,刘妍希、罗翔担当主演。近日,电影片方爆出消息:影片发行方已在全国各大斥资包装了五十大恐怖主题影院与五百大恐怖主题电影放映厅,以期在电影上映期间,为恐怖迷们打造全方位浸入式的超刺激观影体验。

  记者走访了万达、金逸、中影星美、幸福蓝海等院线在一二线城市的多家影院,的确看到之前片方所宣传的万圣节主题恐怖影院,果然是不同凡响。在这些影城的售票大厅与观影通道入口处的抬头门楣处,闪着阴冷蓝光背景墙下,橘色的《恐怖电影院》片名赫然在目,“万圣惊魂夜,一起来鬼混”的宣传语挑逗着来往人群的眼球,让许多经过的人都有跃跃欲试的欲望。还有些影院,拿出片方精心准备的惊悚道具和万圣节狂欢道具——闪着红眼睛的骷髅头、夜光鬼骨架、扭曲鬼面具与怪笑的南瓜灯——布置成令人寒毛直竖、心生畏惧的开放性恐怖小屋,极大地提升了鬼节(万圣节)看鬼片的颤栗体感。

  如果还觉得不够刺激的话,片方还在电影放映厅里为你准备了“加强版”的惊悚大餐,重口味超吓人的道具更是应有尽有。走进黑漆漆的影厅,你很有可能会被脚边突然出现的残肢断臂惊吓到,乍一看还是血淋淋的,甚是瘆人。没等你落座,座位下面就会隐约传来凄惨空灵的鬼叫,令你脊背发凉。别以为这就结束了,其实好戏才刚刚开始。如果你有够“幸运”的话,还有可能在观影的过程中迎来一位特殊的“旁座”——一个黑发白袍、红眼白面的“鬼妹妹”狰狞地正向你扑来。别太诧异,这其实片方招募的志愿者扮演的。影片的“百鬼夜行”惊吓主题观影体验活动随着百大主题影城开幕也同步启动,活动贯穿了万圣节前后几个阴气十足的诡异黑夜。

  10月30日《恐怖电影院》,暗门开启,凭胆入场。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恐怖电影院袁杰刘妍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