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刘诗诗受质疑 制片人:她很优秀

2014年10月28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夜前的五分钟》海报 《深夜前的五分钟》海报
《深夜前的五分钟》剧照 《深夜前的五分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日本导演行定勋执导、刘诗诗[微博]、三浦春马[微博]主演的中日合拍片《深夜前的五分钟》上周末在中国内地公映,据不完全统计,该片四天票房才将近1000万,这样的票房成绩也让不少观众对刘诗诗提出质疑,称其表演不到位,乃票房毒药。对此昨日该片制片人发表声明力挺刘诗诗称影片片方不佳归咎于刘诗诗小姐一人的言辞全部都是既无理又可笑的。是我们宣发没有做好,跟刘诗诗无关。

  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于10月23日在内地上映,在此档期上映,就意味着该片将要面对众多强大的竞争对手,除了有斯嘉丽·约翰逊领衔的《超体》、全球疯卖的《银河护卫队》,还有票房成绩一路飘红的国产片《心花路放》。而据不完全统计,《深夜前的五分钟》上映四天的票房不过千万。

  这样的票房成绩让不少观众将问题归咎于刘诗诗。在影片中刘诗诗一人分饰两角,分别为若蓝、如玫。对此有观众对这样的设计和刘诗诗的演技提出质疑称:“表情变化不够明显”、“扮演的两个角色让人傻傻分不清”。

  为此该片制片人昨日发声明力挺刘诗诗称《深夜前的五分钟》在今年的釜山国际电影节放映四场(其中第一场为5000观众的电影殿堂)都一票难求。而在国内出现如此低的票房成绩他也早有心理准备,他称这并不能怪刘诗诗,称是自己的宣发做得不够到位:“部分人却将此作为攻击刘诗诗小姐的借口,网络上关于这部影片的短评批评,百分之九十是他们对刘诗诗小姐表演方式的肆意辱骂,甚至将她称作为‘票房毒药’。”制片人希望大家能够善待刘诗诗,“作为制片人,我们不想因为我们的电影不卖座而对她个人在电影事业上发展造成不良影响……可以批评电影,但请善待演员。”(辛佳/文)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制片人质疑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