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部长亲密碰鼻王丽坤 惊林更新粉丝多

2014年10月29日2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毛利部长与王丽坤行传统碰鼻礼 毛利部长与王丽坤行传统碰鼻礼
林更新、王丽坤、杜扬等与毛利部长合影 林更新、王丽坤、杜扬等与毛利部长合影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0月29日晚7点,新西兰毛利部在奥克兰市中心的海港酒店设欢迎晚宴,宴请前来参加奥克兰亚太电影节的中国代表团。新西兰毛利部部长皮塔-夏普勒斯先生、毛利旅游局局长帕妮娅女士、亚太电影节主席李勃先生、国内电影人代表林更新、王丽坤、杜扬等现身欢聚一堂。

  夏普勒斯部长与国内电影人代表等行毛利人传统的碰鼻礼,热情欢迎了代表团成员们,并亲自上阵,与子孙家人表演HAKA战舞等传统节目为晚宴助兴,向在座嘉宾讲述古老的毛利文化,赢得掌声阵阵。在与林更新的交谈中,当得知他的新浪微博有2000万粉丝时,部长吃了一惊,并幽默表示:“我也有粉丝……20个。”

  晚宴上夏普勒斯部长还带领全体毛利部代表,为远道而来的中国代表团献上了一首用中文演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当天还是毛利旅游局局长帕妮娅女士的生日,林更新、王丽坤等都为她送上了生日祝福。

  2014年第二届奥克兰亚太电影节将于10月30日下午正式拉开帷幕。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奥克兰亚太电影节毛利林更新王丽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