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通缉》主题曲MV 余枫唱响黑色柔情

2014年10月29日18: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城通缉》刘烨1 《全城通缉》刘烨1

  新浪娱乐讯 罪案悬疑片《全城通缉》将于11月6日上映,刚刚曝光的主题曲MV《能不能》另辟蹊径,歌词连用12个“能不能”来展示内心情感,契合悬疑罪案类型,将死亡的残酷与爱恋的温暖融汇交织出“黑色柔情”新篇章。

  豪华班底助阵“好声音”余枫

  从制作特辑的曝光到终极海报的曝光,悬疑罪案大片《全城通缉》一直备受关注、热议不断,此次主题曲MV的曝光,更是让观众置身于精彩悬疑罪案片的视听盛宴。值得一提的是,主题曲歌曲《能不能》作词作曲是由2014年最暖心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和荣获第21届东方风云榜“最佳作曲奖”《终于等到你》的黄金拍档——董冬冬与陈曦倾情打造,豪华制作班底确保作品的精良品质。

  此外,这首歌也是中国好声音杨坤组冠军余枫首次献唱的电影主题曲。在歌曲录制当日,片方大方组织媒体现场探班,董冬冬本人也对于余枫的唱功表示十分有信心也非常认可:“唱得很不错,一遍过。”制片人李文也表示:“自好声音开播以来,一直看好余枫,坚持并钦点影片主题曲由余枫来唱,希望新人新面孔新元素能够给电影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感觉。”

  黑色柔情融入悬疑烧脑剧情

  一直以“悬疑罪案”为主打的《全城通缉》汇集了刘烨、赵文卓、秋瓷炫、娜扎等实力派明星,此次曝光的主题曲MV又强力打出温情牌,将余枫温暖坚定的好声音融入歌中,每一句歌词又都与MV所营造的黑色柔情氛围相辅相成,歌词一连用了十二个“能不能”来进行发问,在疑惑、无奈中透露着坚持,疑问与勇敢并存,牺牲和爱情交织。

  《全城通缉》将于11月6日上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全城通缉余枫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