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合影林依晨 准新郎搂腰似捍卫主权

2014年10月30日0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柏霖合影准新人 陈柏霖合影准新人

  新浪娱乐讯  “程又青”结婚了,新郎不是“大仁哥”。10月29日,“程又青”林依晨[微博]和圈外男友在台湾举行订婚宴。当天的晚些时候,“大仁哥”陈柏霖[微博]通过微博晒和林依晨夫妇的合影,并送上真挚的祝福。照片中,林依晨站在陈柏霖和老公中间,老公搂住林依晨的腰,似有宣布主权之意。

  10月29日23点12分,陈柏霖通过微博晒和林依晨夫妇的合影,并祝福称:“多么美妙的夜晚,祝你们永远幸福,ps:依晨,生日快乐!”照片中,陈柏霖穿着帅气的西装,双手放在裤兜,笑容灿烂,林依晨站在陈柏霖和老公林于超中间,双手伸开,张嘴做惊呼状,非常的可爱,而老公林于超左手搂住林依晨的腰,看上去非常恩爱体贴。

  此照片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前来围观并留言祝福,也有网友调侃称:“林先生的手妥妥的宣布了主权!”也有网友称:“李大仁,程又青找到了属于她的幸福,大仁哥也快找点找到真爱啦!”(我是弥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陈柏霖林依晨林于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