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术》终极预告 安以轩汪东城前世今生

2014年10月29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秘术》海报 《秘术》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大势渡文化传媒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发行,新加坡天地豐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限自在文化联合协拍,著名导演吴兵操刀,杨步亭担任总监制,胡力夫为出品人和总制片人的盗墓题材大电影《秘术之盗墓江湖》(以下简称《秘术》)将锁定11月14日于全国公映,率先打响贺岁档第一枪。同时,这部由台湾偶像安以轩[微博]、汪东城[微博]联袂主演,相声演员郭德纲[微博]、快乐男声宁桓宇[微博]倾情加盟的影片将开启“中国盗墓题材电影”和“青春奇幻电影”的新纪元。

  今日,片方发布了终极版预告片。预告中,古墓内机关林立、暗影重重,牵一发而动全身,安以轩汪东城举步维艰、步步惊心,却难敌千年前古墓建造者的精心布局,一时间古墓内地动山摇,千年秘籍擦肩而过,两搭档从各怀鬼胎到腹背受敌,竟牵扯出了百年前的一桩家族风云,是宿命还是另有玄机,成为本片的终极悬念。

  活死人墓·安以轩徒手过千关 汪东城护美断舍离

  坊间流传两千年前的秦始皇陵内机关重重,曾让专业盗墓者望而却步,即便是经过演义后的影视作品《古今大战秦俑情》,也不忘对这位“千古一帝”的陵寝进行一番添油加醋的描述。作为中国首部盗墓题材大电影,电影《秘术》自然不会放弃这已绵延千年的传奇,在安以轩和汪东城进入的古墓中,安插了各种意想不到的机关,让这对“盗墓CP”的一踩、一摸、一碰、一闪等任何一个不经意间的微小动作,都有可能成为触发玄关的惊天危机。

  对于本次出演的角色,安以轩表示这是自己从影以来诠释过的“最爷们儿”的人物:“我这次面对的最大的敌人就是不知道危险会何时从何地以怎样的方式到来,所以没有办法做任何的防范和准备,唯一凭借的就是这一双拳头。”而作为这场古墓探奇之旅的“护花使者”,汪东城自言为安以轩付出很多:“他明明是一个公子,但自从遇上了苏魅可(安以轩饰),他就只能抛弃现在拥有的去进行一趟有去无回的旅行,因为他感觉到他们的命运是连接在一起的。”

  谍影重重·郭德纲主打双关语 宁桓宇擅掩虚实意

  除了要面对千年古人设下的迷局,对于安以轩和汪东城来说,最可怕的还属敌友不明的大活人设下的谜题。一个是镇守古墓的“扫地僧”郭德纲,他既明白玄关的设置起因,又有不能说出口的动机,所以说出口的话总带有双关意,好似文字游戏,又好像通关密语,郭德纲说:“盗墓时,地上一人墓内一人。地上人得手后常常将墓内人抛下。后来,父子盗墓。子上父下,但是也有子抛父的。再后来,改成父上子下。于是,盗墓安全了。因为没有父亲抛弃儿子的,这说的是人性。关于盗墓,可说的事情很多。”

  另一个是急于破案的“小警草”宁桓宇,看似黑白已分明,但他却意外的阻延真相的来临,转而继续着这种危险游戏,是玩世不恭,还是有意为之?他的身份于古墓的关系也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安以轩汪东城秘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