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电影院》首映告捷 定位万圣档

2014年10月31日14: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万圣节海报 万圣节海报
主海报 主海报

  新浪乐鲁迅 由惊悚大师牛朝阳担任监制、80后新锐导演袁杰执导拍摄,刘妍希、罗翔等众多新生代明星联袂主演的《恐怖电影院》已于昨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凭借着影片精准的题材定位、拍摄制作的精良娴熟和映前各种宣传活动的不断预热造势,影片终于不负众望,首映告捷,票房大卖370万人民币。

  作为舶来品的万圣节,因其独特的新鲜感、刺激感、时尚感越来越受到国内青少年的喜爱,也因此衍生了中国电影市场上一个独特的万圣节档期。因此作为国内最大的恐怖片档期之一,敢在这个档期上映的恐怖片即使不算大片,也能称得上是实力不俗的“黑马”片。《恐怖电影院》作为中国首部实景体验式恐怖电影,投资制作与宣传发行都称得上是恐怖片中的大手笔,同时借用应时应景的西方鬼节档做保证,恐怕很难再遇上势均力敌的同类型片对手。

  酒香也怕巷子深,题材优势、班底优势之外,凭着对影片的绝对信心,片方斥巨资在全国各地定制了五十家恐怖主题影院与五百家恐怖主题影厅,同步发起了“百鬼夜行”主题观影体验活动与“群魔乱舞”万圣节狂欢派对,宣传攻势刺激凌厉,观众反响强烈,好评如潮。

  记者在观影结束后的随机采访中发现,有观众正好是在主题影厅内,当片方安排的女鬼出现在身后轻拍一位观众的时候,真是的一声尖叫引起全场尖叫,简直太刺激了,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而另外一些观众也觉得这部电影绝对不是之前打着大制作幌子骗人的小成本电影,影片的场景非常华丽、宏达,视觉冲击力很强,感觉棒极了。还有一些观众觉得这次不像以往的恐怖片都是发生在人迹罕至的荒村、坟场、古宅等场所,而是搬到了我们平时常去的闹市区、高楼大厦、电影院,都是我们常去的地方,越是这样,发生的恐怖故事就越让人觉得恐怖。有位女生甚至表示估计以后得一段时间不敢来电影院了。

  首映票房飘红不但让片方倍感欣慰,也让院线经理信心倍增,据片方反应,山西某影院甚至拿出4个厅,给出一天28场的强大拍片支持,全国各地影院也都在相应增加排片,由此看来《恐怖电影院》称雄万圣档恐怖片市场志在必得,有望在《京城81号》之后,再掀国内恐怖片观影狂潮。

  ‍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恐怖电影院首映恐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