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色情女星拍片遭性侵 跳楼断腿逃跑

2014年10月31日0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俄罗斯色情女星劳拉泰勒 俄罗斯色情女星劳拉泰勒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俄罗斯22岁的色情片女星劳拉泰勒(Lola Taylor)接获新片约,到莫斯科一处公寓里洽谈,没想到竟是被人设局,她惨遭2名歹徒性侵、凌虐数小时后,趁机跳楼逃生,结果摔断双腿。

  30岁的柯森克夫(Dmitry Kosenkov)和33岁的皮利潘柯(Maksim Pilipenko)先骗劳拉泰勒,他们打算要拍新的A片,并邀请她接受面试。案发当天,劳拉应邀前往他们位于莫斯科Yasenovo区的公寓,但她才刚抵达,2名恶男就对她施暴、性侵,为时数小时。

  后来劳拉趁机从3楼阳台跳下,当时附近的邻居维诺格拉多夫(Blasius Vinogradov,54岁)刚好遛狗经过。他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这个金发碧眼的女孩衣服被撕开、流着血躺在地上,已经没有意识了,很明显,她的双腿断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我知道这很糟糕,便立即打电话给警察叫救护车。”

  之后劳拉被送往附近医院的急诊室。警方发言人说,“当我们逮捕2名男子时,他们否认罪行,直到我们发现犯罪证据。他们企图清理血迹,但还没有处理她被撕开的衣服。”法院裁定,这2名恶狼受审之前,先行羁押3个月。(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AV性侵女星a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