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夜莺》公映 率真性格获导演称赞

2014年10月31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31日),由李保田、李小冉、秦昊、杨心仪主演的中法合拍家庭喜剧《夜莺》,正式在全国公映。该片讲述的是祖孙三代人之间的情感故事,谈及对几位中国演员的印象,导演费利普-弥勒表示,第一次见李小冉就被她自然不做作的个性所吸引,觉得她的时尚气质十分符合角色。

  《夜莺》是一部由法国导演讲述中国家庭故事的电影,通过爷孙俩结伴从北京返回家乡广西阳朔的一次充满惊险、奇趣的旅程,并由此触发一家人之间由隔膜到和谐融洽的转变,阐释了现代都市人如何寻找幸福真谛的主题。李小冉延续在《大丈夫》中的女强人风格,扮演了一位公关公司高管,因为忙于打拼事业而忽视了家庭和孩子,与丈夫之间也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感情濒临崩溃边缘。

  李小冉暌违大银幕一年多,此次在《夜莺》中再度展现出自己的时尚气质和知性美。她与其他几位主演的默契合作和精彩碰撞,也带领观众体验了一趟心灵的治愈之旅。片中四位中国演员的出色表现,引得法国导演费利普•弥勒大加称赞,他表示,第一次见到李小冉,就被她简单自然不做作的个性所吸引,觉得她非常符合片中这个角色。不少观众和网友在看过预告片后,除了被优美的风光和温馨感人的情节所打动,还对李小冉的戏份印象深刻,纷纷表示“非常想看这部电影”,“一定会去影院支持女神的新作”。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夜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