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退出EXO后首次亮相:大家好,我演孙子

2014年11月03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个“奶奶”送来洗脚盆和秋裤“讨好”鹿晗 ■两个“奶奶”送来洗脚盆和秋裤“讨好”鹿晗

  退出EXO后首次亮相

  新快报记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昨日在京宣布定档2015年1月15日。第一次触电大银幕的鹿晗变身魔术师,把电影里“70岁奶奶”归亚蕾变成了“20岁奶奶”杨子姗,这也是他退出EXO组后归国的首次亮相。他笑称“我演孙子”,也表示自己没有学习过喜剧表演,所以很有压力。

  杨子姗归亚蕾变“活宝”

  《重返20岁》讲述归亚蕾扮演的70岁奶奶变身为杨子姗饰演的20岁妙龄少女,孙子鹿晗、音乐总监陈柏霖、爷爷王德顺同时喜欢上她,“两个奶奶”彻底颠覆形象大玩喜剧,“奶奶”杨子姗更与“萌孙”鹿晗恋爱。“薇女郎”杨子姗坦言一开始看到剧本不敢接,“怕我自己演砸了,不过还算成功,演出了‘少女身奶奶心’”。

  第一次演喜剧,杨子姗笑称赵薇得知后发来短信说“这种二百五角色是我最擅长的啊”。片中最大的挑战是杨子姗要全程模仿归亚蕾,她自爆拍戏时几乎成了对方的“跟屁虫”。而归亚蕾这次彻底变身成絮叨的奶奶,她调侃自己挑战“事儿奶”新高度,并透露第一次看到剧本时非常感动,因为自己最早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歌手,还曾自己花钱录制唱片,没想到这次拍到了让自己美梦成真的戏。

  鹿晗首次“触电”有压力

  国内人气极高的偶像歌手鹿晗献上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归亚蕾赞鹿晗演技好、特别有礼貌,每次看到她都是90度鞠躬。杨子姗称这个“孙子”很呆萌,笑称自己有很多“孙媳妇”要求她要虐孙子。

  昨日在现场,鹿晗笑着打招呼说:“大家好,我演孙子。”他表示第一次演电影很有压力,“我没怎么学过表演,一直很紧张,也有点小兴奋。(退出EXO后)最大的不同是以前跟音乐制作人接触,而现在是跟电影人接触”。他称导演有才华,什么类型都能Hold住,会主动过来教自己演戏。

  说到角色,鹿晗认为男主角跟自己很像,都是为了音乐拼搏的青少年,勇往直前不会放弃。对于自己的喜剧功力,鹿晗表示“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很有意思”,不过在电影中要喊杨子姗做奶奶,还是有点困难。昨日发布会上,两个奶奶为了讨“萌孙”欢心,更搬出了洗脚盆和秋裤来讨好他。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鹿晗EXO重返20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