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熬夜看剧本爱猫相伴 发素颜自拍

2014年11月03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亦菲熬夜看剧本爱猫相伴 刘亦菲熬夜看剧本爱猫相伴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凌晨,在熬夜看剧本的刘亦菲[微博]发了一条微博抱怨自己看剧本的速度慢,接着又发福利晒了一张她素颜自拍,并称:“渣像素自拍一张,主要表扬一下不离不弃陪她姐熬夜看剧本的东东同学(童鞋……whatever)”照片中,刘亦菲窝在沙发上看剧本,而她的爱猫东东则趴在她身后。

  网友们评论:“只要是你拍的,多渣的像素都乐意看。”“卸妆了都这么美!”“女神不怕渣渣像素。”“美呀,但我更想知道新戏是什么呀!”“东东已经翻白眼了~”(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剧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