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大师》东京展映 代乐乐搞笑受好评

2014年11月03日13: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分手大师》亮相日本东京 《分手大师》亮相日本东京
主创与观众见面 主创与观众见面
俞白眉代乐乐红毯亮相 俞白眉代乐乐红毯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由邓超和俞白眉联合执导,邓超、杨幂等演员联合奉上的搞笑大片《分手大师》于日前参加了日本东京的中国周展映活动,在片中以客串身份出现的知名演员代乐乐在怀孕已足月的情况下仍然献上了自己的精彩喜剧演出,让观众佩服不已。

  东京受好评 《分手大师》世界看得懂

  10月23日,在日本东京特别进行的“中国电影周”中,《分手大师》也参加了展映环节,电影编剧、导演俞白眉携夫人代乐乐作为电影《分手大师》片方代表出席了东京电影节开幕红毯。导演俞白眉更与日本观众一同观影。据悉,现场笑果惊喜连连,不少日本观众从头笑到尾,“听说他之前没演过喜剧,太让人惊讶了!”而中国的喜剧影片能让国际观众从头笑到尾,《分手大师》确是其中少有的几部之一,颇受好评让《分手大师》为中国电影赚足了人气。

  代乐乐现身影展 既做贤妻更是好演员

  众星云集的《分手大师》中还有这样值得关注的一个角色——代乐乐,既是俞白眉的妻子又已经是准妈妈的代乐乐在《分手大师》中进行了一次客串,虽然怀孕已足月,但她还是忍着孕妇的不便完成了这个拍摄任务,作为妻子,支持自己的老公的片子义不容辞,而作为一个演员,《分手大师》的好剧本也吸引了代乐乐在这样的情况下也完成了精彩的演出,在东京电影节上,代乐乐的喜剧表演获得了参展嘉宾和观众的一致肯定。

  产后复出忙新剧排练 代乐乐这次更精彩

  由《分手大师》原班人马打造,俞白眉和邓超继《分手大师》后的又一力作贺岁舞台剧《分娩大师》也进入了紧张的排练阶段,这将是深受全国戏剧观众喜爱的代乐乐第五次挂帅领衔出演白眉工作室的舞台喜剧,而同样传承搞笑功力的《分娩大师》将呈现出怎样不同的精彩,代乐乐又将作出怎样的非凡表现?《分娩大师》中我们将找到答案。据了解,这场精心打造的舞台剧也是为明年白眉工作室的新电影进行预热,并着力挖掘演员进行的又一铺垫。

  12月3日至13日,代乐乐与白眉工作室所有演员在梅兰芳大剧院等您来一起爆笑哦!‍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代乐乐分手大师邓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