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通缉》点映 预排片居国产片之首

2014年11月05日12: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烨 刘烨
娜扎 娜扎
秋瓷炫 秋瓷炫
赵文卓 赵文卓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电影《全城通缉》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和提前点映,导演汪涛,主演刘烨[微博]、赵文卓[微博]、秋瓷炫、娜扎[微博]及其他幕后主创悉数到场。首映礼后,众主演与影迷们一起观看了点映,连曾执导《全民目击》的著名导演非行也称其为“好莱坞大片级别的悬疑烧脑类型片”。

  非行盛赞《全城通缉》

  《全城通缉》故事精彩紧凑,有刘烨、赵文卓的双雄对决,也有秋瓷炫、娜扎的二美争艳,更有悬疑烧脑的曲折情节,可谓诚意满满、交足功课。曾执导《全民目击》《守望者:罪恶迷途》等片的著名导演非行评价:“《全城通缉》质量很高,剧情也很精彩,堪称好莱坞大片级别的悬疑烧脑类型片,到了最后一秒,我才知道最终结局。《全城通缉》可以说是《全民目击》、《催眠大师》之后最好的国产悬疑电影。”

  和执导多部悬疑类型片、拥有缜密思维和强大逻辑推理能力的非行导演类似,众多魔方冠军和“最强大脑”选手贾立平等高智商影迷也都猜不到电影结局,放映过程中一个又一个扑朔迷离的疑局,激发影迷们不断推测真相,放映结束后现场观众主动为电影鼓掌。

  预排片同期独占鳌头

  全国各大电影数据网站,昨天已经陆续发出11月6日的预排片数据。从全国二十大城市预排片统计数据来看,电影《全城通缉》未映先热,预计排片超过17.64%,在国产电影中居首。由此看来,悬疑烧脑大片《全城通缉》很有可能会再现《催眠大师》的优异票房成绩。

  提前点映场场爆满,也让院线经理充满了信心,有资深业内人士认为,观众对高质量国产电影“需求越来越强烈,口味也越来越重”,《全城通缉》有险恶的阴谋、精彩的剧情设计和极度烧脑的推理环节,加上强大明星阵容的号召力,有望在光棍节档期以票房黑马之势斩获出色的票房佳绩。

  11月6日(本周四),该片将正式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全城通缉刘烨娜扎全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