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地方》吴亦凡献唱 徐静蕾监制MV

2014年11月06日09: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点击试听吴亦凡《有一个地方》

  新浪娱乐讯 今天(6日)凌晨,徐静蕾的最新作品《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通过男一号吴亦凡的个人微博发布了电影的同名主题曲《有一个地方》。这首歌由吴亦凡本人创作,也是他回国发展后的第一支个人单曲。徐静蕾显然对这位新晋的“蕾男主”青眼有加,不仅将电影的“亮相”音乐交给他,还亲自监制了歌曲的MV。

  电影《有一个地方》将于2015年情人节与观众见面,对于这部首次非徐静蕾主演的徐静蕾“作品”,老徐表示,这就是一部为情人节定制的电影,看完会让人心中充满美好的情怀。

  吴亦凡首次创作献给角色 “有一个地方”源起杜拉拉

  此次发布的歌曲《有一个地方》是吴亦凡从事演艺生涯至今第一份真正意义上的个人作品,吴亦凡更是亲自参与了歌词创作,在采访中他透露创作的灵感源于出演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时所收获的情感体验,并表示自己一直很想演戏,但都因种种原因未能实现,此次出演电影也是徐静蕾导演的知遇之恩,要将这首歌送给自己在影片中的角色。

  谈到“有一个地方”,徐静蕾说这其中有着一个特别的情结,自己非常喜欢《Somewhere Only We Know》这首歌,早在杜拉拉时就想用做配乐,构思新电影的时候想到这首歌与剧情是一个很好的结合点,所以就把它译成片名《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曝黄立行神秘客串新电影 吴亦凡拍戏“被逼”豪放

  关于此次新电影档期的选择,徐静蕾坦言这部电影就是一个纯粹的爱情片,希望能够带给大家温暖,唤醒心中的美好情感,所以最适合的就是情人节,放在其它任何档期都不合适。采访中徐静蕾更自爆黄立行也会在片中客串出演,并与吴亦凡有对手戏,问及吴亦凡平日里称导演为“姐姐”,是否称呼他为“姐夫”时,徐静蕾羞涩回应:“姐夫是什么……”

  徐静蕾透露在拍摄期间也会用逼念古诗词等“特别课程”解放年轻演员的天性,激发他们的潜质,表演得更舒展、更豪放,同时也表示很欣赏吴亦凡在当下这个急功近利的时代里保持着忠于内心、追寻自我的个性,相信他能在走得更远更好。

  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由徐静蕾执导,吴亦凡、王丽坤[微博]、徐静蕾、张超、热依扎领衔主演,北京鲜花盛开影业、上海创展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定于2015年情人节档全国公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徐静蕾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