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宣传团队集体辞职发声明澄清传闻

2014年11月06日02: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易峰(资料图) 李易峰(资料图)
李易峰的宣传团队集体辞职声明 李易峰的宣传团队集体辞职声明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微博认证为“欢瑞世纪经纪事业中心&新媒体事业部副总经理”的孙于夕发微博称将和自己的团队离开欢瑞世纪,同时也发声明否认了关于“请欢瑞正视dky事件”是其团队一手策划以及其本人担任李易峰经纪人的传闻。

  11月5日晚22:27分,李易峰宣传团队负责人、“欢瑞世纪经纪事业中心&新媒体事业部副总经理”孙于夕发微博写道:“要说再见了。今天,我和我的团队,向欢瑞世纪提交了辞职报告,正式结束了我团队与欢瑞世纪间的合作关系。共事的这段时间里,我和我的团队为人纯净、待事用心,此时此刻,我心中有感激、也有遗憾,但说了再见,内心便海阔天空。”

  同时她发声明否认了之前关于“请欢瑞正视dky事件”是其团队一手策划的传闻,声明中写道:“有传言称,#请欢瑞正视dky事件#是我和我的宣传团队,因公司内部‘上位宫斗’而一手策划,目的是排挤相关当事人。对此,我代表我和我的团队,郑重声明:虽然此前我也曾接到过粉丝对于‘李易峰前经纪人董可妍工作的投诉和质疑’;并在工作上,曾与她产生过意见分歧(如:杂志拍摄、通告安排等),但我和我的团队,从未恶意策划、炒作任何相关事件,也从未以此求得任何利益。”

  另外,对于外界称其担任李易峰经纪人一说,孙于夕也予以否认,“有媒体报道称,‘欢瑞另一混迹演艺圈多年盘底扎实的孙于夕,迅速接管了李易峰的全部事宜。’对此,我郑重声明:我和我的团队,自2014年3月起,开始全面接管李易峰的宣传工作,在近10个月的时间里,作为他的幕后宣传团队,我们与李易峰共同成长,是并肩作战的同事、也是亲密无间的朋友。公司从未正式下达过‘由我担任李易峰经纪人的相关任命’,李易峰的经纪事务,始终由贾士凯、董可妍全权负责。在我们离职之后,相信欢瑞世纪也将会尽快为李易峰组建新的宣传团队。”(新娱)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宣传团队集体离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