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通缉》汪首掌镜 刘烨赵文卓力挺

2014年11月10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涛导演 汪涛导演

  点击查看《全城通缉》全国影讯>>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汪涛导演执导的国产悬疑大片《全城通缉》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该片讲述的是刘烨[微博]饰演的离职警员唐越曾是备受瞩目的警界新星,在侦破一起杀人案中后未婚妻徐雅离奇失踪,这成为他人生中的重大转折点。为了寻找失踪的未婚妻,唐越选择离职并踏上长达十年的寻妻之路,一向擅长打戏的赵文卓[微博]则在本片中挑战内心戏,饰演性格内敛城府颇深的外资银行中国区副总裁邵云峰,与唐越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生死角逐。

  《全城通缉》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刘烨和赵文卓两大男神之间的“拼杀”。但是以俩位演员过往的表演经历,他们基本鲜于接拍此类型影片。那么如何调动演员的拍摄情绪,能够让他们更快的融入剧情把握人物特点就是导演的重中之重了。谈到这一问题,汪涛导演表示:演员主要传递的还是能够完整的表达影片中的人物设定,对于情节和悬疑气氛的演造是由导演来体现的。比如:剧本的结构,后期各种因素的调动等等。而对于演员来说最根本的还是完成一个人物,对该剧而言就是一个复仇者和一个寻找者的角色演绎,所以我觉得如何体现悬疑与惊悚这并不是演员们所需要承担的问题,而且甚至我在现场也很少与他们强调这个东西,关键点还是在规定情境中如何能够真实地准确地表达人物的情绪。做好明确的定位与分工,导演与演员之间的配合就会非常明朗且顺利,当然首部指导的影片就能获得影帝刘烨与功夫皇帝赵文卓的力挺,也是十分高兴的事情。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刘烨赵文卓全城通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