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晒女儿囧照 梁静茹儿子侧面似混血

2014年11月09日22: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雅晒女儿囧照 阿雅晒女儿囧照
梁静茹儿子激萌 梁静茹儿子激萌

  新浪娱乐讯  今年6月产下女儿Ava的阿雅,经常会在微博中晒女儿照片,和网友一起分享小公主的成长点滴。11月9日, 阿雅更新微博,晒女儿搞怪萌照,并以女儿的口气写道:“妈妈坏坏,每次看到这张照片都会笑。”照片中,女儿躺在床上,身体仅用一条毛巾盖着,露出白白肉肉的一双手臂,圆圆的脸蛋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的漂亮,有意思的是那抿嘴欲似要哭出来的面部表情,可爱至极,小小年纪真有遗传妈妈的表演天赋。随后,在同一天的20点29分,好友梁静茹[微博]转发此微博,并称赞到:“天啊!好Q好Q喔!”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怒赞“可爱!”也有网友喊话梁静茹,称:“你的鱼宝也可爱!一拨萌娃来 袭的势头。”随后梁静茹老公也通过微博晒和儿子的合影,照片中,小家伙抱着老爸的头,和父亲玩的非常嗨,可爱的侧面似混血,非常的漂亮可爱。(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梁静茹阿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