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巨星见证第十届“金天使奖”盛况

2014年11月10日16: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德鲁摩根、段迎九、林伟健先生现场合影 安德鲁摩根、段迎九、林伟健先生现场合影
韩国辉、何洁、段迎九、林伟健参加中美电影节红毯 韩国辉、何洁、段迎九、林伟健参加中美电影节红毯

  新浪娱乐讯 中美电影节11月4日于帕沙迪纳大剧院举行盛大开幕式及“金天使奖”颁奖典礼,当晚,三千多名中美电影界高端人士及中美两地巨星出席活动,一起见证第十届“金天使奖”的盛况。

  今年嘉宾云集中美电影节主席、美国鹰龙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彦韬先生,美国首位华裔女性国会议员赵美心博士、美国电影协会亚太区总裁Mike Ellis,中国电影代表团团长、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以及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大使分别致辞,表达了对中美电影节的期许以及对中美电影共同合作发展的希望。

  本次中美电影节还邀请到曾经执导过《第五元素》、《露西》的国际大导演吕克。贝松、以《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木乃伊3》走红的好莱坞知名导演Rob Cohen、曾经执导《狮子王》《功夫之王》的好莱坞著名导演导演Rob  Minkoff、国际著名武打明星史蒂芬西格尔、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Take My Breath Away》、柏林乐队主唱Terri Nunn、葛莱美奖得主、制作碧昂斯和Lady Gaga等著名歌手的著名音乐制作人Peter Rafelson、好莱坞华裔影星卢燕、以及大家所熟知的唐国强、徐小明、中美电影节形象大使海清、赵薇、黄晓明、佟大为、闫妮、林永健、毛永明、何洁、马苏等影视明星,以及2014票房导演宁浩、尚敬、路阳、肖央、陈思诚、薛晓路、郭帆等悉数到场。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中美电影节颁奖典礼开幕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