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虎山》余男坐拥梁家辉玩转八大金刚

2014年11月14日13: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余男坐拥梁家辉玩转八大金刚 余男坐拥梁家辉玩转八大金刚
《智取威虎山3D》主创合影 《智取威虎山3D》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著名导演徐克执导,张涵予[微博]梁家辉余男、林更新[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国内首部3D谍战动作巨制电影《智取威虎山3D》在京举行了主题为“威虎山反派集结”发布会。活动现场,片方曝光了一张“威虎厅全家福海报”,海报上余男居中,妩媚坐拥“座山雕”梁家辉,八大金刚左右“护法”,可谓是万绿丛中一点红。而这位“压寨夫人”在电影中的重要地位也逐渐浮出水面,连导演徐克都特别强调,余男诠释的“青莲”这个角色是为她量身定制的,也非余男莫属。

  余男成“座山雕的女人”负责“挑事儿”

  在当天发布会上,最大的惊喜无疑是由余男所饰演座山雕的女人“青莲”,这是原著中没有的人物,由“蝴蝶迷”发展而来,但完全不同于“蝴蝶迷”,是徐克有意为余男重塑的角色。此次余男扮演的“青莲”被“座山雕”梁家辉抢上山,成为“压寨夫人”之后,就开始负责“挑事儿”,威虎寨里座山雕和八大金刚的每一次矛盾冲突都是“青莲制造”,直至最后“青莲”逆转整部电影的结局,这也让“青莲”成为徐克片中至关重要的关键性人物。                                   

  余男万绿丛中一点红玩转威虎寨  

  发布会现场,余男也表示这是一个特殊的角色,是威虎寨中唯一的女人,除了要与座山雕谈一场另类的恋爱,时刻让制造一些“窝里反”的突发状况外,也会因为一些举动让座山雕和杨子荣两个男人都陷入了危机,更将解开戏中隐藏的一大悬念。八大金刚也齐齐表示,戏里可谓是被余男耍得团团转。

  据悉,电影《智取威虎山3D》将于今年圣诞节期间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届时便能看到余男是如何“玩转”威虎寨。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梁家辉余男智取威虎山3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