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来了!陈伟霆嘟嘴卖萌酷范儿潮爆(图)

2014年12月17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伟霆酷炫范儿自拍 陈伟霆酷炫范儿自拍
陈伟霆嘟嘴卖萌高呼“大王来了” 陈伟霆嘟嘴卖萌高呼“大王来了”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早上,陈伟霆[微博]在微博晒出与工作人员在飞机上的酷炫合照一枚,并开心表示:“北京北京北京北京北京北京北京大王来啦~”照片上,陈伟霆三人齐齐戴着墨镜,陈伟霆戴着帽子坐在座位上嘟起嘴卖萌,身旁的两人却在耍帅。

  网友们表示:“大王早啊。终于又能和大王呼吸同一片雾霾了~~”“大王,早安,你兴奋的心情已经溢出屏幕啦~~”“你来了,我请你吃糖葫芦、驴打滚、茯苓饼、糖火烧、烤鸭、卤煮、老酸奶、好不好~”“北京很冷啊,等等多穿点保暖啊~”(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嘟嘴卖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