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和顾长卫约会 晒恩爱照破离婚传闻

2014年12月17日13: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蒋雯丽顾长卫恩爱照破离婚传闻 蒋雯丽顾长卫恩爱照破离婚传闻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晚,网上曝出蒋雯丽与顾长卫[微博]已经协议离婚。传言称蒋雯丽和顾长卫的婚姻早已名存实亡,只是出于某些原因一直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前不久由于蒋雯丽在法国偷情的消息传开,二人终于正式登记离婚。对此传闻,蒋雯丽经纪人付小姐直呼“太可笑”,并表示12月12日,顾长卫去上海开画展时,蒋雯丽还前往助阵。

  17日中午,蒋雯丽用顾长卫的微博发文秀恩爱,并晒出一张二人甜蜜约会享受烛光晚餐的合照,蒋雯丽依偎着顾长卫,看起来感情很好。蒋雯丽写道:“大家好,我是蒋雯丽。偶遇我的唯一男神顾长卫。我们不仅看了他的艺术展,还一起吃了法餐。末了他问我12.24约吗?原来人家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的主题是‘要爱我’,好害羞的呢!”

  网友们调侃:“女神第一条微博就秀成这样真的好么(害羞)。”“这是仿邓超体吗?”(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蒋雯丽顾长卫离婚传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