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定档12.19 混搭喜剧跻身贺岁

2014年11月14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暴走神探》剧照 周冬雨照顾阮经天 2《暴走神探》剧照 周冬雨照顾阮经天
1《暴走神探》剧照 阮经天与杨子姗对峙 1《暴走神探》剧照 阮经天与杨子姗对峙

  新浪娱乐讯 《暴走神探》联合十大平台发起了为期一月的两轮全民征档活动,近七成网友投票力挺这部混搭喜剧杀入贺岁档,正面迎战《一步之遥》!《暴走神探》尊重观众们的决定,于近日正式定档12月19日。

  这部由尔冬升监制、方令正编剧、罗卓瑶导演的腔调大片,不仅集结了阮经天[微博]、周冬雨[微博]、杨子姗[微博]、杨洋[微博]等两岸三地最具票房号召力的闪亮青春偶像,更有黄金幕后班底为之保驾护航。

  《暴走神探》互联网电影公投引热议

  混搭喜剧《暴走神探》这次联合新浪微博等十大平台联合发起的档期公投互联网实验,创造了19亿次曝光量,15万网友踊跃互动参的现象级数据,其中《暴走神探》第一轮的四个投票选项中,11月上半月映VS《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看阮经天大战彭于晏[微博]投票占比为18%;11月下半月映VS《机器纪元》看神探PK机器科幻投票占比为13%;12月上半月映VS《太平轮》看神探暴走明星盛宴投票占比12%;12月下半月映VS《一步之遥》看民国片贺岁大战投票占比为57%。紧接着,在第二轮投票中,支持与《一步之遥》一起上映的占到了91%,不支持的占到了9%。统计两轮数据,七成网友都力挺《暴走神探》进入贺岁档,同时两轮档期公投活动都在微博微信上引发网友大量讨论。不仅如此,《暴走神探》海报中阮经天的“暴走style”也成为网友们争相模仿的热点形象。

  《暴走神探》vs《一步之遥》

  腔调大片《暴走神探》把自己的生命(档期)交给观众决定,最后众望所归杀入了最强贺岁档,正面迎战同为民国片的《一步之遥》。《暴走神探》这份“失去理智”的底气来自对影片品质的自信和对观众的充分尊重。据统计,在参与投票和互动的网友中,20—29岁的核心电影消费观众占到了最大的比例,相比于《一步之遥》,《暴走神探》年轻化的气质和混搭的喜剧风格成为其暴走贺岁的最大资本。

  腔调有逼格 混搭无节操

  混搭喜剧《暴走神探》这次正面挑战《一步之遥》,除了影片气质中“无法无天有逼格 有腔有调无节操”的年轻傲娇,更因为黄金幕后团队与最闪亮青春偶像提供的保障。这部电影不仅拥有金牌监制尔冬升、传奇编剧方令正、品质导演罗卓瑶的强强联手,更有业界顶级美术指导奚仲文、香港著名服装设计吴里璐[微博]的通力合作。(TG/文)

文章关键词: 《一步之遥》暴走神探贺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