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否认《手机》片酬790万:胡说八道

2014年11月16日0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道明《手机》剧照 陈道明《手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陈道明在拍摄电视剧《手机》时拿到了790万的高价片酬。对此传言,陈道明近日在出席某活动时予以否认,称一部戏就拿790万纯粹胡说八道!

  同时,而对于某些公司老板、制片人的哭穷,陈道明也很是不以为然:“投资公司的老板说现在请不起演员,演员很贵,这没错。那老板省下的钱不就是给自己的吗?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加减法,为什么你可以赚钱,演员不可以赚钱?演员赚钱只要合理,交税完税,对得起自己的工作量和态度,这就是演员的全部。至于高和低,没有一个演员去抢,他高你可以不用他,用完了以后再说这种话,我觉得不大好。

  由于明年1月就将推行“一剧两星”政策,国产电视剧从过去能在四家卫视同时播出变成如今只能同时两家,影视剧的制作成本下降就成为必然的趋势。近日有曝料称,鉴于业内一直诟病明星片酬过高,广电总局有可能在明年出台“明星限薪令”,即对演员接片子的价格进行限制,以此来规范业内因畸高的明星片酬而导致的各种乱象。

文章关键词: 陈道明片酬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