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撒娇装小孩 徐静蕾夸两口子是活宝

2014年11月16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撒娇装小孩 邓超撒娇装小孩
孙俪和徐静蕾曾一起参加活动 孙俪和徐静蕾曾一起参加活动

  新浪娱乐讯 孙俪不在家,邓超[微博]又开始撒娇闹人了!11月16日早上,邓超郑重其事地发表微博称:“经常被苛责的孩子,学会了苛责。经常被打骂的孩子,学会了仇恨。经常被批评的孩子,很容易变得自卑。经常被限制的孩子,会越来越刻板固执。”最后他总结道,“所以,对我好点。”网友纷纷表示,此人太顽皮!

  随后,孙俪转发微博道:“等等:妈妈不在家,你爸是这么对你的是吗?给妈妈发个私信,说具体点”,看来孙俪不在家时,等等“照顾”爸爸相当不易。徐静蕾转发孙俪微博并评论道:“两口子都活宝,是婚姻长久的秘笈吗?”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徐静蕾邓超活宝孙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