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左耳》告别荧幕初吻 最后定角许弋

2014年11月19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洋《左耳》发布会首度亮相 杨洋《左耳》发布会首度亮相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由苏有朋[微博]执导,根据著名作家饶雪漫畅销小说改编的青春情感电影《左耳》在京召开发布会,饰演许弋的男主演之一杨洋[微博]也首度在媒体面前亮相。发布会现场,苏有朋毫不吝惜对演员的称赞,称杨洋在最后关头出现,却“比之前想象得都还要更好”。最后的“破冰”仪式中,杨洋以许弋的身份告别银幕初吻,与其他主创共同向这次拍摄《左耳》的成长经历致敬。

  杨洋《左耳》发布会首亮相叛逆反转告别初吻

  电影《左耳》中的许弋原本是一位单纯温和的优等生,却因感情挫折逐渐走向堕落。发布会上,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杨洋表示,许弋这个人物的反转过程在表演上是个不小的挑战,但因为整个故事比较完整,导演也给出了很多建议,都有帮助自己将角色的性格过渡更自然地诠释出来。

  出道多年,杨洋已出演过不少作品,而这一次,电影《左耳》中的许弋则带给他又一个新的“第一次”——发布会最后,杨洋与其他主创共同开启了简单又隆重的“破冰”仪式,宣布以许弋的身份告别银幕初吻,引起台下粉丝阵阵尖叫。

  苏有朋:最后关头选中杨洋符合对许弋的所有想象

  电影《左耳》开拍至今,导演苏有朋与编剧饶雪漫始终毫不掩饰对几位演员的喜爱。发布会现场,苏导更称赞几位主演在片中的表现“超出期待”,并透露“在这部戏里,你们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杨洋”。

  苏有朋曾说,许弋是一个很难驾驭的角色,而杨洋本身气质所具有的双面性符合自己对许弋的所有想象。回忆起当初杨洋试镜的过程,苏有朋依然印象深刻:“他是最后关头才出现的,比我们之前想象得都还要更好。他本身颜值是很好的,很帅气、很斯文。来试戏那天可能是因为前一天没睡好,显露出一丝桀骜不驯的气质,刚好符合许弋的感觉。”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杨洋苏有朋初吻左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