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认恋情秀恩爱 粉丝:大嫂么么哒

2014年11月17日22: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首次晒出和昆凌恩爱合影 周杰伦首次晒出和昆凌恩爱合影
周杰伦、昆凌将结婚 周杰伦、昆凌将结婚

  新浪娱乐讯 17日凌晨,周杰伦通过官方微博@MRJ台湾官方正式公开了与女友昆凌的恋情:“14年了,也该我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了”,并附上二人的亲密合影。微博一发,立即引发了众多网友热议:“真的出现了这个女孩,带她骑单车,看棒球,回外婆家,看日落。”17日下午,周杰伦好友小麦(微博@小麦MAI)发微博感叹:昆凌终于不会被黑了。

  周杰伦17日凌晨3点发微博正式公开与女友昆凌的恋情,凌晨4点多,好友小麦转发该微博:“好样的~真为你们开心~~”并附上一个哭泣的表情。下午6点,小麦再发微博感叹:“看评论快笑死我了,一堆人说我哭个毛啊,啊当然是感动到喜极而泣啊~~从此不会再有人去乱黑Hannah了~@HannahQuinlivan”。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都是看到周杰伦面子上不骂她”,“不是黑她,是她做了一些让杰迷们接受不了的事,比如万人情书,去夜店,发没大脑的微博…黑不黑与杰伦无关,以后不‘黑’她,不骂她才是给杰伦面子,麻烦转告昆凌以后好好照顾杰伦,多读书修身养性,实在不行当家庭妇女吧!毕竟她太小了,真心怕她照顾不好杰伦,杰伦是我们的整个青春好么!”也有网友为昆凌抱不平:“汉娜真的很不容易,二十几岁的女生却要承受我们难以想象的压力。她被黑的那么惨的时候杰伦什么也不能说,等到现在才公开地给她一个身份(怪不得某人当初说自己你是不是男人啊笑…)其实我们应该庆幸汉娜没有因为压力离开他呀。”

  反观昆凌的微博,因去年的“万人情书”事件删除全部微博的昆凌,今年8年因代言宣传重回微博,今日凌晨周杰伦公开恋情,大批粉丝再次涌向昆凌微博留言:“上你的热评是我能离周杰伦最近的距离。”“不会再写什么万人情书了,不会再打扰你,但是最后求你一次,一定要好好照顾杰伦,一定要好好爱他,那是我们爱了一整个青春的男人。大嫂么么哒。”“大嫂,叫他新专辑附张请柬啦,这样我们也算是出了份子钱。”(实习生李青/文)

文章关键词: 昆凌周杰伦周杰伦公布恋情周杰伦婚期已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