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步步惊心》陈意涵古装角色受期待

2014年11月19日0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意涵 陈意涵
窦骁 窦骁
杨佑宁 杨佑宁

  新浪娱乐讯 由华视影视出品,根据桐华经典穿越小说《步步惊心》改编的世纪穿越爱情电影《新步步惊心》今日在横店开机,宣布了这个经典小说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小说《步步惊心》和同名电视剧版拥有大量粉丝,电影版主演阵容一经公布,1小时内即引发上千条讨论,针对这套全新的演员阵容,网友反映出人意料的乐观,不少网友对陈意涵出演古装大为期待,陈意涵也转发微博希望大家喜欢她的若曦,窦骁和杨祐宁则第一时间在微博逗趣回应“爷喜欢”。

  这是小说《步步惊心》首度被搬上大银幕,出品方华视影视原是另一部经典小说《致青春》电影版的第一出品方及最大投资方,《致青春》的票房成功和操作经验让华视影视总经理王琛对小说的电影改编有了更多信心,“不管是从剧本、演员还是制作上,《新步步惊心》都将呈现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的‘步步惊心’。”

  定妆造型神秘惊艳 窦骁剃发明志

  这个阵容一经公布便引起了网络上的激烈讨论,不少观众认为全新的演员可能会带来全新的“步步惊心”,许多网友对陈意涵挑战经典的勇气表示赞赏,希望陈意涵加油。面对争议华视影视的总经理王琛持乐观态度,她认为网友热情的关注正说明‘步步惊心’这个品牌在大众心目中备受喜爱。”

  三位主演当中,除新版若曦毫无意外地将由陈意涵饰演外,窦骁、杨祐宁分别认领阿哥军团中的哪两位仍是一个谜,此前有网友透露小说中主角之一的八爷将不会出场,这一消息并未得到片方正面回应。不过心急的粉丝已经很快ps出窦骁的光头照,并开始大胆猜测起几个角色的归属。据介绍,窦骁原本打算戴头套出演,在目睹杨祐宁剃发后定妆的惊艳效果后,窦骁毅然决定剔发出演,全身心投入到这个角色中去。

  作为经典小说的改编版本,电影不可避免被拿来和电视剧版《步步惊心》做比较,王总表示“剧版《步步惊心》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也为‘步步惊心’这个品牌拓展了扎实的粉丝基础。但是电影和电视剧是完全不同的载体,对故事的容量和展开的节奏都有完全不同的需求。”

  陈意涵身份全程暴露 穿越之旅步步惊心

  影片《新步步惊心》讲述了现代都市女白领张晓遭遇意外后,穿越回清朝成为一个叫马尔泰若曦的宫女。在陌生的古代宫廷之中她认识了诸位皇子,并和两个都爱着她的阿哥,上演了一出步步惊心的爱情故事。

  电影改编自桐华的经典小说《步步惊心》,剧本将原作中关于爱情的主题展开,“利用穿越的特质,为女主角营造了一段每一步都惊心的爱情奇遇冒险。”新版的剧情中,将有一个神秘角色全程知晓女主角的现代人身份,也为她整个穿越之旅批上了更惊心动魄的色彩;此外,若曦的角色定位也有了明显突破,据介绍新版若曦全程都带有更明显的现代人价值观、世界观,她的现代思维和生活方式将为剧情发展不断带来更大的戏剧冲突。

  《致青春》原班团队护航 潜心三年打造《新步步惊心》

  《新步步惊心》的出品方华视影视原来颇不简单,曾在2013年出品过大热的小说改编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青春》对华视影视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它的成功带给我们很多宝贵的电影操作经验,让我们对今年开始即将推出的包括《新步步惊心》在内的一系列电影项目有了更多信心。”在电影的制作方面,王总表示,片方非常珍视《步步惊心 》这个品牌,用了3年时间进行影片的筹备,“在演员的造型设计、场景设计上花费很大心血,希望能在整体视觉上营造出完全突破以往古装电影的效果,真正营造出童话般美好的爱情故事。”

  通过《致青春》的操作,更使华视影视认识到有着优质读者粉丝基础的小说文本,对于电影的帮助。包括《新步步惊心》,以及很快与影迷见面的《第三种爱情》(刘亦菲、宋承宪主演)都是华视影视正在进行中的重点项目,此外华视影视明年还会启动更多优质IP项目。

  据悉,影片《新步步惊心》将一直拍摄到明年1月,并有望于2015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步步惊心陈意涵古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