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波加盟电影版《步步惊心》 角色成谜

2014年11月19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波 于波

  新浪娱乐讯 电影版《步步惊心》自筹备开始就倍受关注,网上盛传的主角人选令争议声愈演愈烈,近日片方首度正式曝出男女主角是窦骁[微博]和陈意涵[微博],据透漏演员于波[微博]也将加盟这部电影饰演主要角色,消息一出令粉丝惊喜不已,于波所饰演的角色引发不少猜测。

  影版《步步惊心》剧情大改 于波角色成谜引猜测

  近日,片方透漏电影版《步步惊心》男女主角已定由窦骁和陈意涵出演,而据可靠消息称演员于波也将重磅加盟这部电影饰演主要角色,剧版主演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郑嘉颖[微博]等则无一加盟,全新的演员阵容令网友眼前一亮,对此有网友评论道,“剧版《步步惊心》太过深入人心,电影版当然要有所改动融入新元素才能突破,目前来说对新的演员阵容表示满意!”片方直言电影版剧情的确做了不少调整,在爱情主题不变的前提下,增加了更多新剧情、新角色、新元素,可以说是一次全新的视听体验。网友对几乎未演过古装剧的窦骁表示期待,而古装形象深入人心的于波加盟该片令粉丝大呼惊喜,“很想知道波哥到底扮演哪个角色,他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于波“穿越”三个剧组 靠造型调整时空

  据悉,于波日前刚结束《解忧公主》的拍摄,就接下《赤水河》和《秦时明月》两部大戏马不停蹄赶赴横店,而近日于波又将投入电影版《步步惊心》的拍摄中,三个剧组来回奔波,实属不易。《赤水河》与《秦时明月》、《步步惊心》都在横店进行拍摄,于波辗转于三个剧组,力求以最佳状态完成好两剧,而其中《赤水河》和《步步惊心》是清朝背景,《秦时明月》则是汉朝背景,相隔两千多年的时间,也令于波感受现实版的“穿越”,大呼过瘾。拍戏投入的于波也会感到时空错乱,他坦言:“有时候转换不过来自己在什么时空,但装扮完剧中造型,就会让自己有真实感。”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步步惊心于波电影版角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