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驾到》将上映 女大学生恋上立威廉

2014年11月19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校花驾到》剧照1 《校花驾到》剧照1

  新浪娱乐讯 电影《校花驾到》将于2014年11月24日上映,影片诚邀混血熟男立威廉[微博]加盟,被女大学生恋上,并有一段有趣的爱情故事,这也是继电影《小时代》后再一次掀起银幕型男风。

  《校花驾到》以中国校花大赛为原型,故事讲述一个神经超大条的女屌丝华丽蜕变的故事。立威廉饰演的角色是林逸轩,著名电台男主播。他拥有一条可以征服全天下雌性生物的声带和一张成熟帅气有型的俊脸,是万千轻熟女的杀手锏。内心提前早熟的艾美丽是一个大学一年级的女大学生,偏偏爱上了这一型的帅哥,并奉为男神一般,展开了奇葩热烈的追求。这位女大学生有着一颗真挚,热诚,善良,美丽且真爱自己的心。影片打造不一样的青春,引领新一代校花定义。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立威廉校花驾到剧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