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缺席《爸爸2》电影?片方:肯定有他

2014年11月28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镇宇微博晒自拍 吴镇宇微博晒自拍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即将开拍,爸爸和萌娃们也陆续抵达斐济,但一直有传言称由于费曼受伤,吴镇宇父子将缺席电影拍摄。11月27日下午,吴镇宇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照,并写道:“祝你们斐济拍摄完满成功。”疑似将缺席电影的拍摄。

  吴镇宇与儿子Feynman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以来,吸粉无数。在最后一期新西兰的拍摄中Feynman眼睛意外受伤,但仍坚持完成节目拍摄,令粉丝心疼不已。此前吴镇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儿子的眼睛仍未痊愈,而且因为心理原因仍视物模糊。

  新浪娱乐联系影片宣传方龙传媒求证,其工作人员明确地表示:“没有缺席,吴镇宇肯定出现在大电影里。”(实习生李青/文)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爸爸2爸爸去哪儿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