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贝儿变淑女 陆毅遭多多调侃脸长

2014年11月25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主创合影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大电影在北京举办“萌娃闹斐济”启程发布会。星爸陆毅以一身黑色潮服亮相现场,贝儿则梳起丸子头,身着短裙,瞬间变淑女。因为在节目中表现乐天,陆毅和贝儿这对星爸萌娃人气颇高,陆毅更是因为常语出惊人获封“补刀帝”。不过在发布会现场,陆毅却在游戏环节反遭多多调侃“脸太长”,引爆笑点。

  《爸爸2》让观众认识了一个不同于以往荧屏形象的陆毅,其“补刀帝”形象也深入人心。在《爸爸2》大电影启程发布会上,个性调皮的陆毅依然不忘“补刀”神功,在台下与主持人相互配合,有来有往玩得不亦乐乎。但在重温“吃饼干”游戏环节,多多称陆毅因为脸太长肯定吃不到饼干。堪称顽童的陆毅就此开始各种认真吃饼干,甚至跳跃以便于饼干移动,一系列挤眉弄眼表情令现场观众欢笑不断。

  除了搞笑之外,陆毅还谈起了贝儿参加完《爸爸2》之后的改变。他坦言贝儿在参加完节目后更加懂事,感觉长大了很多。对于即将开启的斐济之旅,陆毅很期待带着贝儿与其他家庭再次相见,并与大家一同在现场模仿姐姐经典拜托姿势,以此预祝2015年大年初一上映的《爸爸2》大电影拍摄顺利,票房飘红。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陆毅多多贝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