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剑锋携金莎拍电影版《十八岁的天空》

2014年12月01日0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十八岁的天空》在广电官网备案公示上 《十八岁的天空》在广电官网备案公示上
《十八岁的天空》电视剧版 《十八岁的天空》电视剧版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十八岁的天空》电影版终于要开机了,导演暂定保剑锋[微博],金莎[微博]仍然饰演蓝菲琳。”并曝光“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表中显示,《十八岁的天空》同意拍摄,备案地为广东省,故事围绕蓝菲琳走上社会后再次回到学校遇见石延枫而引发的闹剧。

  此劲爆消息曝光后,众微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期待,其中有网友称:“童年的男神,石延枫啊!期待!”也有网友称:“表示支持,以前播的时候还不能完全看懂,但那是青春的记忆。”但也有网友表示遗憾,称:“为什么不早点儿拍,都老了!”(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保剑锋金莎十八岁的天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