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薛凯琪录音吃饭在一起 网友催恋爱

2014年12月02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11月29日晚两人一起研究歌词 11月29日晚两人一起研究歌词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凌晨,薛凯琪在微博上传她在录制最新国语专辑的照片,她和好友方大同在录音室里一会看着手机嬉笑,一会又严肃工作,看得出来两人十分默契。早上方大同也在微博上传他与薛凯琪和录音师的鬼马合照一张,并称:“她的全新国语专辑正在制作中。”之前有网友发现方大同的微博里只有三件事:吃饭、录歌、薛凯琪。果不其然,看看方大同最近四天的微博,昨天和前天是关于印象合成器和吉他的,11月29日是与薛凯琪一同研究歌词,今天是和薛凯琪一起录歌的,当真是除了音乐就是薛凯琪。

  粉丝们都在微博下大呼两人在一起:“为她天天熬夜哦!!”“拿出勇气,在一起吧!”“她这个称呼很明显嘛~~”“天天秀恩爱,那你倒是追啊!”(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方大同薛凯琪方大同微博三宝方大同薛凯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