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助黄晓明冲十亿疑催婚 晒彩蛋表主权

2014年12月02日0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aby和好友看男友黄晓明新片 baby和好友看男友黄晓明新片
晒出黄晓明半裸彩蛋 晒出黄晓明半裸彩蛋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微博]曾放话称电影《撒娇女人命最好》票房超过10亿将迎娶女友Baby,而在11月30日,黄晓明在采访中被媒体再度问到结婚计划,他大方坦承将于明年40岁前迎娶Baby。12月1日,Angelababy上传男友黄晓明在《微爱》中和周迅的的精彩对白镜头,并支持男友电影,疑宣示主权。

  12月1日22点46分,Baby通过微博支持男友黄晓明电影,俏皮的称:“10亿?我贡献了120 那啥,彩蛋画面太美,我不敢看,讨厌。”并上传黄晓明和周迅在电影中的对白镜头,黄晓明裸露着上身,露出迷人的胸肌和腹肌,令女粉丝尖叫。

  此赤裸裸的示爱和疑宣示主权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我就想知道看你男朋友和别人缠绵是什么感受?”也有网友称:“就等着嫁了吧,明哥说了有没有10亿都娶你。”但更多的是催婚两人早点办事。(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baby电影主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