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被窃少年不满优酷道歉 将诉诸法律

2014年12月02日22: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追气球的少年 追气球的少年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气球少年”一篇斥优酷与陌陌拍摄的商业广告片剽窃了自己团队的创意的文章在网上疯转,随后,优酷负责人表示会还原事实真相。随后优酷网在其官方微博回应,已撤下该视频,愿意承担所有责任,对涉事年轻员工批评,而对于涉事人赔偿只字不提。12月2日21点28分,“气球少年”团队“NIKOEDWARDS”通过微博回应,称不满优酷的“道歉”,将决定诉诸法律,称:“优酷的‘道歉’无法令我们信服,再多声明已无意义,我们决定诉诸法律。还望专业人士相助。”

  微博曝光后,众微博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力挺,其中有网友称:“们虽然不能做什么,但我们永远支持你。”更有网友激动的称:“绝对不能妥协!他们居然还不承认抄袭,处处维护员工,这算什么?凭什么接受这种无意义的道歉!”(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少年不可欺道歉优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