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最美表演”十段短片致敬年度好演员

2014年12月05日09: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最美表演”前导海报(海报设计:Will Lee) “最美表演”前导海报(海报设计:Will Lee)

  新浪娱乐讯 2014年,银幕上下、荧屏内外有很多精彩瞬间感动了我们,也让我们记住了很多好演员。12月5日,新浪娱乐“2014最美表演”计划正式启动,大佬级监制,重量级导演,十位神秘演员,将联合新浪娱乐,以2014年的热门事件为主题,用全电影班底完成十段一分钟短片。并在12月15日正式发布。

  好演员们,约吗?

  据前方可靠消息,这10位演员里有新晋男神、有演技大神、有顶级大咖,在接到小浪发出的“好演员们,约吗”的邀请后,他们纷纷应答:“小浪,我们约!”12月4日,第一位演员已与我们成功接头,在之后的十天里,各位好演员也将陆续加入“最美表演”的大家庭。

  “最美表演”汇集海峡两岸精英的制作团队,将在北京和香港两地展开拍摄,制作拍摄设备也足可媲美大银幕电影。影片的台前幕后阵容名单,新浪娱乐也将在之后的时间里逐一发布。

  有演技,就任性

  好演员已经就位,演什么最合适?小浪先给微博网友们的微剧本点个赞,的确是脑洞大开,非常具有想象力。我们汲取了微剧本的养分,邀请了知名导演和编剧打磨剧本。当然,各位好演员也有足够的发挥空间,有演技就可以任性嘛。2014的热门事件都将成为故事背景,这些重要的日子或许改变了你我他的命运,让我们随着演员们的表演,猜一猜他们在短片中回到了哪一天,遇到了什么事。

  只想安静拍场最美表演

  难得聚集这么多好演员,小浪自然要给他们难上加难的挑战。此次表演基本没有台词,纯靠演员的肢体动作、微表情去展现情绪。失去了台词与声音的助力,各位大咖们终于可以安静地做个好演员了。谁的表演最震撼?敬请期待。

  2014最美表演首个短片将于12月15日揭开神秘面纱。

  (杨晋亚/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新浪娱乐最美表演短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