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郭敬明幕后联手《从天儿降》

2014年12月09日02:0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从天儿降》概念海报
魏楠
郭敬明
章子怡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日前,科幻爱情喜剧电影《从天儿降》公布豪华主创阵容,将由魏民搭档其兄弟魏楠联手导演,更有章子怡、魏楠联手担任制片人、郭敬明任总监制、陈正道任艺术总监。

  据了解,《从天儿降》讲述了一对夫妇在求子过程中,从天而降一个“意外之子”的故事,整体氛围颇有科幻喜剧的韵味。影片制片人兼导演之一魏楠是著名的预告片制作人,曾参与《金陵十三钗》《归来》《心花路放》《北京爱情故事》《狼图腾》《大闹天宫》《画皮2》《敢死队3》等的视觉化营销,一度被称为张艺谋御用制作人,还出任过《归来》等影片的策划及要职。

  《从天儿降》的导演是魏楠的哥哥魏民。《从天儿降》剧本也出自他手。目前电影主演阵容尚未公布,而担任制片人的影后章子怡及总监制郭敬明能否出演也让人期待。作为张艺谋御用制作人的魏楠,此次电影处女作,张艺谋能否参与其中也成为悬念。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郭敬明魏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