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被曝陷诈骗案伪造公章 发声明否认

2014年12月09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声明全文 张柏芝声明全文
张柏芝 张柏芝

  新浪娱乐讯 昨日,有媒体称张柏芝涉嫌合同诈骗,并伪造公章。今晨,张柏芝官方微博立即发表严正声明,称有关报道及相关涉事人声称张柏芝涉嫌伪造公章,涉嫌合同诈骗等全部指控均不符事实,完全捏造,张柏芝也是此事受害人。

  有媒体报道称,张柏芝前经纪人余毓兴代表张柏芝与海颂集团宫庭海签订了出任东方卫视嘉宾的演艺合同,但张柏芝方面收了200万定金后,却爽约并未履行合同,而合同还涉嫌伪造海颂集团公章。宫庭海将会到香港警署状告张柏芝涉嫌合同诈骗。

  对此,张柏芝的前经纪人余毓兴表示是宫庭海多次更改播出平台违约在先,这件事只是电视制作方与艺人的一般经济纠纷,不存在诈骗。但《女神的新衣》栏目制片人张漫则证实余毓兴事先知道签的是东方卫视。

  张柏芝的律师针对此事称:张柏芝已获悉此事并称余毓兴早已不是张柏芝的经纪人,对于余毓兴与海颂集团签订《女神的新衣》合同事宜是不知情的,但因张柏芝本人未明确予以授权所以暂不能给予正面回应。

  今日早晨,张柏芝官方微博就该事发表严正声明,称张柏芝从未收取任何《女神的新衣》的酬金,并早在7月下旬即与制作单位表明其立场。有关报道称张柏芝涉嫌伪造公章,涉嫌合同诈骗等全部指控均不符事实,媒体报道严重误导,不负责任,对张柏芝的人格及声誉造成严重影响;张柏芝也是此事的受害人,并将对其不实指控或带有诽谤的言行保留一切追究权利。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伪造公章张柏芝诈骗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