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神乔丹拆弹F杯变B 儿子:妈咪巨胸呢?

2014年12月09日03: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乔丹缩胸称受不了总定制衣服 乔丹缩胸称受不了总定制衣服
乔丹与儿子 乔丹与儿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名模波神乔丹(Jordan)原本拥有34FF上围,上月底说要让胸部更美、第7度做胸部手术时,大家都以为她要再隆胸,原来是要拆弹,还足足跌了5个cup,由34FF变成32B。

  乔丹的朋友最近接受访问就解释她拆弹的决定:“她厌倦每次都要特别订制合身衣服,而多年来乔丹亦不甘被认为她只凭双乳出头,她也想人知道她是个女商人和企业家,现在拆弹是适当时机。”乔丹进日就在网上分享一张自拍照,胸部明显缩小,还说:“我绝对爱我的新酥胸,我可以带着它拍新年历啦!”

  不过乔丹的9岁儿子Junior就不捧场,问妈妈说:“妈咪,你之前的巨胸去哪儿啦?”又说:“妈咪,我爱你之前的巨胸,我的朋友认为你身材好苗条,全因你有个巨胸!”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乔丹乳神缩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