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蓝心立威廉玩性别互换 新片成长腿盛宴

2014年12月11日0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由王伟、毕国书联合执导,立威廉、张蓝心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时尚喜剧《谁动了我的梦想》在京举行首映礼。这是一部讲述T台模特残酷生存法则的电影,因此片中一众女主演都是超标准模特身材,拥有令人艳羡的大长腿,尤其是曾在《十二生肖》中帅气飞踢的前跆拳道国家运动员张蓝心。而立威廉夹杂在如云美腿中间,饰演一个经常秀兰花指的娘娘腔设计师,他自称这是他从影以来的一次大的形象突破。影片将于12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

  立威廉变身“男妹子” 不怕娘炮形象深入人心

  立威廉曾凭借《天国的嫁衣》中顶尖服装设计师一角成为偶像剧男神,此次转战大屏幕,他再次挑战设计师角色,但却不再是风度翩翩的绅士,而是举手投足间娘娘腔十足——妩媚的眼神,忸怩的动作,阴阳怪气的声调,时不时翘起的兰花指……让“王子”瞬间变身成 “男妹子”。在随后的首映场观影中,观众因他的颠覆表演爆发出阵阵笑声。

  为了迎战此番形象上的挑战,立威廉其实提前做了很多功课,磨合了数日才真正进入角色。他还透露在戏中作为设计师,常坐在台下观摩模特走秀,尽管台上美女如云,却丝毫没有感觉,俨然沉浸在了角色中。张蓝心在发布会上爆料,立威廉在拍戏期间问她吃不吃饭,都情不自禁地翘起兰花指,立威廉则笑称拍戏期间要保持状态。

  立威廉对媒体透露,与一群美女一起演戏有很大压力,不过《谁动了我的梦想》是他今年最期待的作品,因为他饰演的是从影以来一个有很大形象突破的角色。在被问道是否担心“娘炮”形象深入人心时,立威廉笑道:“那是好事啊,说明角色成功了。”

  张蓝心本色出演“女汉子” 默认放得开有综艺咖潜质

  《谁动了我的梦想》邀请“龙女郎”张蓝心饰演女一号。与《十二生肖》中的打女形象不同的是,此次她将诠释一个“假小子”,通过模特选秀蜕变成国际名模。张蓝心表示,她从前就是个留着寸头的假小子,相似的生活经历让她觉得并不生疏,仿佛在表演中讲述自己的故事,可谓本色出演。

  为更好地展现人物,张蓝心私下认真练习走台步,穿上十公分的高跟鞋找重心,这对曾经脚踝受伤的她来说既困难又痛苦。但是让她压力最大的还是同时和三位帅气的男演员合作上演感情戏份。

  在发布会上,立威廉和张蓝心在媒体前摆起了POSE,只不过立威廉扭动腰肢扮妩媚,而张蓝心则握拳挺立霸气十足,俨然玩起了性别互换游戏。张蓝心对媒体笑称自己和立威廉是“女汉子和男妹子,走在一起挺配的。”

  被问到是否能接受比自己矮的另一半时,张蓝心机智回答,“像立威廉这样的可以考虑,再低就不行啦。”她还向新浪娱乐透露,她来发布会之前刚刚拍完大夜戏,发布会结束后还要飞去香港连着再拍大夜戏。不过曾是国家运动员的她表示,对这样的辛苦已经习以为常了。

  另外,最近时常现身于各个真人秀节目的她表示,在《奔跑吧兄弟》里她并没有让着Angelababy,“剪出来可能就几分钟,但现场我俩已经‘缠绵’了半小时了,大家都不行了,说你们赶紧决出个胜负吧!”被问到是否有意向综艺咖发展,张蓝心称找她可能是因为她是个“汉子”,放得开。

  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由新锐导演王伟、毕国书联合执导,将于12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

  (何小沁/文 王远宏/图 刘嘉奇/视频)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张蓝心立威廉谁动了我的梦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