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怀羊宝宝?晒大肚照称被踢了好几下

2014年12月11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念晒照孕肚明显 李念晒照孕肚明显
李念晒近照 李念晒近照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下午,演员李念[微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近照,透露自己已怀上二胎。随即,新浪记者联系其经纪人黄女士,不过截至发稿仍未作出回应。

  李念写道:“@KARY--婷婷,mini加湿器收到了,非常可爱。今天我带出门散步了,肚子里“小羊”表示很喜欢,踢了好几下以示感谢。”照片上,理念穿着一件黑白格大衣,黑色打底裤配长筒皮靴,带着黑色墨镜看上去非常精神,尤其是凸起的肚子格外显眼,让网友不禁感慨“保密工作做的真好啊!”。

  网友也纷纷留言:“肚子都这么大了才告诉我们?!你也真憋的住~!!”“又怀孕了?恭喜恭喜啊!”“哇塞好幸福。前几天看你们结婚周年合影的时候也没注意到你肚子啊?!”(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李念二胎祝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